以雪为令 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除雪铲冰保畅通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银川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虎年初雪翩然而至,为银川增添了独特的韵味,也给市民出行增加了安全隐患。节后工作第一天,27日,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组织开展了对档案馆周边区域及相邻道路冰雪的清理劳动,全力保障周边群众出行安全。

上午830,大家带着工具在市档案馆周边公共区域,迅速开展清扫积雪劳动。在各自分包的区域里,手拿扫帚、铁锹,齐心协力,默契分工,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力清扫,有序地清理完档案馆周边积雪。

下午200,大家在档案馆西侧的人民广场东街、北侧的康平路的人行道继续清扫,这里积雪压实,非机动车行驶、路人行走打滑,非常不安全。大家奋力挥动着手中的雪铲、扫帚,不顾严寒天气,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协作劳动了2个多小时,清理了路面的冰雪,路面越来越干净,有力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

天气虽冷,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冬日变得格外温暖不仅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还传递了“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体现了档案方志人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良好团体精神面貌。


文/郑慧斌 图/马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