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落实“三个从严”举措抓好疫情防控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19日下午,银川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各级机关单位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积极落实区、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人员、展厅和公共区域管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一是从严管理人员。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进京”,干部职工原则上不离开宁夏,家属也不要离开宁夏,确需区外出行的,离宁外出前一律做好审核备案。在离宁返回前,提前向综合科报备返宁时间、行程,返回后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采取相应措施,等待检测结果期间不得外出或与他人接触。

二是从严管理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实际,暂停银川移民展、党性教育展,以及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银川党史馆展览,仅开放由区、市档案馆联合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团体预约观展形式,每天最多接待5场参观,每场次参观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参观人员均需填写《疫情期间入馆健康承诺书》。

三是从严管理公共区域。工作场所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加强消毒通风,落实测温验码和人员来访登记制度。在一楼大厅外设置快递消毒点,凡进馆快递均需对快递包装喷洒酒精消毒、拆掉外包装,之后方可带入。

/苏 琪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