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模范 学习榜样力量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9日上午,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红旗颂”交响乐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一同步入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这是党中央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最高褒奖。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杰出贡献、创造了宝贵精神财富的共产党员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授予“七一勋章”。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的奋斗。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代表了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每一个奉献着、奋斗着的共产党员。他们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是扎根基层,鞠躬尽瘁的普通党员。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战线、领域和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凝聚力量,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持为国家利益奋斗终生、始终把人民的福祉放在首位的初心使命,学习他们矢志不渝,默默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充分激发了馆(室)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从先锋模范身上汲取智慧力量,铭记奋斗历程,勇担时代使命,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档案方志人的贡献。

(文/樊鸣华)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