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日上午,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组织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计40余人参加。

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建成了小康社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党带领全国人民百折不挠,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大会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生于华夏,长在盛世,见证百年荣光的骄傲与自豪。

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100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100年,是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经受考验、挑战、发展壮大的100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决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总书记嘱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奋进,为奋力开创档案地方志事业新局面,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一己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和“存史、资政、教化”重要职责,用“板凳须坐十年冷,独守千秋纸上尘”的定力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责任感,秉持工匠精神,严守党员底线,高质量做好档案、地方志各项工作,充分体现银川档案方志人的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

(文 图/樊鸣华)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