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自治区人大三个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人事处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银川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展、银川移民展和银川荣誉室。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在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声像等鲜活的史料和珍贵的档案中,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的不懈奋斗和努力而取得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理想信念,坚定使命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以及推进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人大的贡献。

员参观党性教育主题展

全体党员在银川市档案馆前合影

(文/崔凤蓉 文妮    图/杨凯)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