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室)召开2021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重申纪律推进业务工作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5日下午,馆(室)召开2021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在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安排自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张柱同志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杜萍、杨志斌、张翅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展开主题为“提高政治三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履职担责”的交流研讨,三名同志分别以“围绕档案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履职担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明确责任履职担责”为切入点,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值此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世界不确定性显著增加的背景下,我们要清醒认识自身发展定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坚定不移的政治担当和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做好新时代档案地方志事业。

张雪芹同志强调,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自治区纪委、银川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筑牢对党忠诚之魂。持续推进机关正风肃纪,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结合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银川方志馆建设,用活馆(室)现有资源,做一系列人物专访,形成访谈片,充分展示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开展建党100周年图片展,以优异的业务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   樊鸣华)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