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筑梦 悦动未来——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女职工参加银川市第四届“庆三八”健步行趣味赛活动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上午8点30分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9名女干部职工来到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了由银川市妇联、银川市直机关工委、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 “巾帼筑梦,悦动未来” 2021年“庆三八”健步行趣味比赛活动。

图片

上午9点启动仪式开始,活动主办方发表精彩致辞,活动领队带领全场人员进行了活动前热身,随后环湖健步行正式开始!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的9名女干部职工走在队伍前列,停下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健步行走在美丽的华雁湖畔,大家放松身心,美好在这一刻定格。

健步热身之后,大家还参与了包括知识问答、眼疾手快、齐行万里、齐心协力、向前冲在内的10个小游戏,这些小游戏有的考察党史知识和党员应知应会;有的需要团队配合与协作能力;还有的需要手眼身法的敏捷和协调,形式多样,丰富有趣,大家在参与游戏的过程里收获了节日的喜悦和美好的成就感。完成全部打卡的参与者得到了一株美丽的花朵,大家纷纷和战利品拍照合影,笑容胜过美丽的花朵!

图片

每一位女性都代表着一种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努力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以善良诠释女性的风貌,以勇敢定义自己的人生!档案方志的巾帼人,也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为银川档案方志工作贡献力量,推动银川档案方志事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图 温雅)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