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党员干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斗志,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8月13日下午,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邀请宁夏区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马晓梅做专题宣讲报告,张雪芹馆长(主任)主持报告会。

 

马晓梅副教授以“继续谱写美丽新宁夏的新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及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一张张总书记多次深入宁夏的照片、一组组宁夏发展的数据,一段段总书记的亲切讲话,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期望,寄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宁夏提出的前进方向、时代重任和6项重点任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担当务实的奋斗精神。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的方式,帮助与会人员了解国情区情,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雪芹同志在总结中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学习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把握重点,与档案地方志工作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学,充分发挥档案和地方志工作特点,把银川市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中作出的贡献以及培育发展生态经济,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发挥引领作用的生动实践,收集好、整理好、保管好、利用好,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档案、地方志人的贡献。

自治区档案馆、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市文联、市政府外事办及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近12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文/邢晓晖 图/马富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