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同志荣获“2019年度银川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杨佳同志荣获“2019年度银川市

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20426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年鉴科科长杨佳同志被共青团银川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2019年度银川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59月开始负责《银川年鉴》编纂工作以来,杨佳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钻研、踏实肯干、锐意进取,同时不断优化工作方法,通过制定工作进度表、完善框架结构、严格编校流程、提高排版印刷质量等措施,确保《银川年鉴》高质量完成出版目标任务。随着《银川年鉴》编纂质量和使用价值日益提升,在全国各类评奖中屡获殊荣:《银川年鉴》(2016)(2017)连续获得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地市级三等奖;《银川年鉴(2018)》获得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地市级二等奖。《银川年鉴(2019)》参评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对8个类目、48个分目进行调整优化,使得全书框架科学合理、类目篇幅平衡、文字记述严谨规范,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年度特色更加突显。所在科室2018年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百佳效能科室”。杨佳同志以良好的职业道德、过硬的职业技能,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做出了档案方志人的贡献。

新冠疫情期间,杨佳同志义无反顾、主动请缨投身到外地来银人员集中观察工作当中。在银川市第二十集中观察组担任信息联络员,负责信息简报、工作制度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同时还承担留观人员甄别接收、楼层安保、大厅值守等任务。先后撰写编辑信息24期;协助工作组组长建立起“1+1+8+9”工作机制,起草修订观察点工作方案、解除观察工作方案及防护物资管理、留观人员接送管理等8项工作制度。

            (年鉴科 陈璐/文 征集接收科 钱章民/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