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召开三月份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银川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6日下午,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召开了主题为“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的三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馆(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同志对全区档案工作的批示,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7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纪律、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结合今年重点工作,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馆长(主任)张雪芹同志在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新冠肺炎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最终打赢新冠肺炎情阻击战做出档案人的贡献;要提速工作进度,把因情损失的时间争回来、抢回来,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查漏补短,为明年的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奠定基础;要用好今年的财政预算,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能;要加强展览展陈和图书出行工作,尽快完成《银川移民展》和《银川移民图鉴》的展出与出版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编研开发科  傅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