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疫”中的一封感谢信

 

2月15日,第二十集中观察点工作组收到了一封来自留观人员的感谢信,原文如下:

春寒料峭时刻,我回到家乡银川。刚下火车便要接受14天隔离,久别亲人的牵挂和对灾疫的恐慌,使我更加孤独和惆怅。

隔离期间,医务工作者定时检查,耐心询问,使我感受到国家政府的力量。酒店一日三餐,按点奉送,生活起居,心灵安慰,一切都周到服务,使我不再孤独,感受到亲人和家的温暖。

谢谢你们,每一个我不知道姓名,甚至连面都不曾见过,但一直关心照顾我的人们!

感谢强大祖国,为你骄傲!

感谢美丽宁夏银川,我温暖的家!

感谢盛世花园,我至爱的亲人!

2020年的春天,温馨又难忘!

读完这封信,工作人员特别感动,酒店经理及时回复了信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无障碍沟通,真的是感动至极......我们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留观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给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增添了无限的力量。


 (年鉴科  杨 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