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开展入户普查抗击疫情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馆(室)符合开展疫情防控普查条件的党员干部职工(包括公岗人员),在馆长(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雪芹、副馆长(副主任)蔡一楠、杨志斌的带领下,与兴庆区富华社区及公安人员一道,于28—210日连续3日深入兴庆区新华街道富华社区,与社区和派出所工作人员一道开展辖区疫情防控入户摸底排查工作。

2月8日,开展疫情防控普查工作的首日正值传统的元宵节,但是馆(室)26名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普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从上午开始分小区、分组,有序快速高效开展疫情防入户普查,中午吃份盒饭继续工作,到了晚上,大家早已忘记是元宵节,按照要求继续连夜挨家挨户排查以加快进度。参加排查的工作人员共分为17个小组,一直工作到当晚22点多才离开社区回家,每人的晚餐就是一包方便面充饥,在外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元宵之夜。

29日,26名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配合更加娴熟、总结经验,继续加班加点、共同努力协作,到晚上7多,馆(室)志愿服务者已经协助富华社区基本完成了本辖区近3700多户1万多名居民的入户排查摸底。此外,还认真做好每家每户个人信息补填核对,对不在家人员及时进行电话回访以补充完整信息资料,并完成各类排查人员统计数字汇总等工作。

210日,安排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做好最后剩余的不在家人员入户普查的电话回访,并根据情况再次入户对电话联系到的人员等入户摸排开展登记工作,在馆(室)、社区、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在下午下班前全部完成任务。我们在全市统一要求的时限之前完成这次入户排查,为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档案和方志人的绵薄之力。

(保管利用科 师 乔  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