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9,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23党员参加,其中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2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芹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银教组发〔2019〕21号)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准备扎实。会前,按照党支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活动、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撰写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

会上,张雪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并带头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其他支委委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勇于剖析不足,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大家都表示会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自我修养。

张雪芹强调: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党性锤炼,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践行践诺,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凝聚助推银川市档案、地方志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检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又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推进档案、地方志工作2020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 马娜  文/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