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恢复查档利用以来的感谢信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银川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银川市档案馆结合本市实际,42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查档利用服务。有序恢复查档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为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合理控制人流,银川档案馆在恢复对外查档利用服务过程中,仍然提倡优先采用“不见面”和“无接触”的电话查档方式,对于确需到馆查阅的,要求来访者入馆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宁夏健康防疫码,并遵守市档案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防控、服务两并重。

这和以往的工作流程相比给来访群众增添了很多的不便利,但就是在这特殊的一个多月里,银川市档案馆查阅大厅却频繁收到群众的感谢信。

4月30日,需要补充完善干部档案的蔡女士写到“银川市档案馆几位工作人员急人所急,在我连面都没有见着的情况下,不计辛苦,帮我查档。他们不厌其烦的通过电子档案查档案,实体档案查档,期间,我又给他们提出能不能提供其他关联档案的诉求,她们一直忙到晚上7点多,终于找到了一份要件。”

5月11日,急查分配材料的夏先生和6月4日送来感谢信的平女士都在感谢信中写到“急人所急、不计辛苦,这样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留下深刻印象。”

6月2日,查找到职称文件的马先生激动地在利用服务评价的五项内容里坚定地划下“满意”,还留言到“非常满意!态度非常好!相当的细致耐心!”

银川市档案馆在档案管理和利用工作中始终保持“服务民生,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查档服务两不误,在特殊时期为群众查询档案,解群众燃眉之急,得到查档群众的一致好评。

(保管利用科 温雅 文/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