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疫情防控时期查档群众的感谢信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收到了一封来自银川西夏印艺有限公司员工的感谢信,感谢信用喜庆的红色A4纸打印,并留有写信者的亲笔签名。当馆(室)工作人员把这封大红色的感谢信发到馆(室)微信工作群时,群里的馆(室)干部职工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点赞。

2020年3月4日临近下班时,银川西夏印艺公司的王女士因公司业务原因急需查询档案,因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市档案馆暂停到馆档案查询业务,按照特殊时期办事程序,王女士先通过电话联系到查档大厅工作人员并告知查询事项,因其查询内容为注(吊)销企业的工商档案,按照查档规定需公司法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查询,了解到公司法人为其父亲且为伤残军人出行不便,在确保王女士携带证件齐全且属实后,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保管利用科工作人员吴瑾细心查找,终于找到了其所需的二十多年前的公司档案。由于档案内容较多,吴瑾通过电话耐心告知其档案目录内容,最终复印了王女士所需的五十余页档案资料,盖好查档专用红章并亲自交到了在档案馆门外等候的王女士手中。

王女士在感谢信中说“虽然这件事是你们每天正常工作中很平常的一件事,但对我来说至关重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感受到了贵馆工作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处处为企业着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服务意识的转变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更感受到了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就!”

这封感谢信所讲的情况是近年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利用档案馆藏资源服务百姓民生的一个缩影。查档大厅作为接待百姓查档利用的一线窗口,一直以来秉持着“热心、耐心、细心”的态度来服务群众。尤其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查档服务两不误,提供紧急事务“预约办”、坚持查档服务“少碰面”,在特殊时期为群众查询档案,解群众燃眉之急,得到了查档群众的一致好评。

(保管利用科  吴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