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召开网站初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2日下午,银川市档案馆(市志研究室)召开银川档案方志网网站初验工作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丁银芝主持,馆(室)各领导、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站承建方宁夏瑞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就银川档案方志网的改版建设、整体UI界面的设计、后台数据的迁移、新增功能的优化调试等工作环节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在现场展示网站内容及功能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对网站各栏目内容进行讨论。信息技术科科长马东升介绍了网站实施完成相关情况。

最后,馆长(主任)张雪芹就初验情况提出要求,张雪芹同志强调,项目承担单位要继续做好网站建设的后续完善工作,各责任科室要及时补充完善各栏目内容,分管领导做好审核把关,信息技术科集中上传更新,确保近期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信息技术科  李昊洲)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