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档案馆有序恢复对外利用服务公告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档案馆有序恢复对外利用服务公告

根据自治区、银川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银川市档案馆将于4月2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利用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档案馆有序开放馆藏档案资料和政府公开信息在馆查阅等对外服务;本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各展厅暂不开放参观接待(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为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合理控制人流,本馆将实行电话预约查档,查档请提前致电:(0951)5108928。

提倡优先使用电话查档“不见面利用”和“无接触服务”方式;对于确需到馆查阅的,电话预约到馆查询时期段,入馆时请您务必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宁夏健康防疫码,并遵守市档案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此外您可通过登录银川档案方志网http://dag.yinchuan.gov.cn,或者关注“银川记忆”微信公众号等了解银川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研究室)最新情况。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银川市档案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银川市档案馆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档案馆(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51-5108903

备案号:宁ICP备16000429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13号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 网站地图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9号